【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编剧出来我们谈人生!!!!!!(全程颜艺,1~3集剧透注意)

燕九:

……这个LF主真的是……讲出了我的心声……【死


本来在空山结局后就想飞舞着抓狂【……】奈何我那时还在Fate坑里泡着根据鸡血守恒定律所以也没啥感觉但是时隔一年半我有天突然心血来潮重看了一遍我就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也没有然后了【。


讲真当初看每集标题的时候我还漫不经心:恩恩普通的标题普通的风格,毕竟像火凤天舞这种feel的名字我在初中写玛丽苏文才用……然后看完我就直接卧槽了,杯具来得气势汹汹啊。


……所以为什么这么一个大杯具要叫空山鸟语这么一个小清新的名字!!!!我猜出了两集半的剧情我特喵的万万没想到最后半集!!!


用LF主的话来说就是“从这一刻开始全程高能”……


我头都吓飞了。




我想和LF主一起殴打编剧。


行不留王:



其实很多天前我就把第一集看了,看着墨鸦和白凤两个人争着救鸟墨鸦评论新来的妹纸穿着墨鸦调戏白凤墨鸦捅了白凤一刀我还是很淡定地:啊这个走向,嗯嗯意料之内,yoooo的话还不够带感算了。


事实证明。


人在做天在看说话就像立flag!!!

 

 


两天后!!我打开了第二集!!!和第三集!!!


第二集!


明明放过了对方说你快点跑过我吧我不理你了再贱!


然后就跟着人家去了阁楼还暗搓搓戳穿了弄玉妹纸的身份!!


 大将军和妹纸演对手戏的时候你们俩在外面围观什么的我都不想吐槽了


你们不是要逃命吗啊啊啊啊?!

 




这些!!!


也就算了!!!!


我用颤抖的手点开了第三集!!! 



其实我也预想到了白凤肯定会蹦出来救弄玉


就你那纯情样看在墨鸦怜悯的眼神上我就不多说了


其实……墨鸦蹦出来这段……我也……部分猜到了


他们被锁起来,墨鸦开挂羽毛挡箭我也……算是意料之中


 


万万没想到!!!


万没想到!!!


没想到!!!


想到!!!


到!!!


!!!


!!





请看下图





你不要以为这是墨鸦黑化了要用箭戳死白凤


用箭也不是那么戳的那样戳不死的
墨鸦大人!!!白凤到底是谁你那么护着他!!!


那么鬼死长的箭从你身体里穿过去了!!穿过去了啊!!!穿过去了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TM第一件事居然是回过头把箭扯住不让它伤到白凤!!!!


吓得我头都掉地上了


从这一刻开始全程高能


 

啧啧看看小白凤那眼神 

告诉你泡妹(han)子就得像墨鸦大人这样懂不(误


然后果不其然


墨鸦大人吐血了


 

白凤被喷了一脸血……真·一脸血…… 

让我弧出去笑一下一下就好


然后当白凤想扑上去的时候,墨鸦大人把手举起来晃了晃,意思是不要过来还是什么的反正我心乱如麻已经无法辨清此手势意图


 

在我的内心墨鸦大人男友力+10000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是一种条件反射


实际上我已经




谁知道


肯定是我几天前立的flag太明确正好老天爷他刚刚折腾完中元节的破事很心塞


所以


 

编剧在屏幕另一面用上图表情告诉我  

“还没完呢你这渣渣给我hold住啊”


那我们继续

 




后来就是墨鸦与将军斗智斗勇的一段小正(cha)剧(qu)


接着墨鸦用计让将军朝他射了一箭


顺势让那个箭把牢笼的石板射穿了


也因此多划了一道致命伤


然后就理所当然地掉了下来


最近豪斯医生看多了老在纠结那划在胸口的到底是伤哪儿了


 


 


事已至此


我除了呜呜呜呜暂时没办法说出更多的评价 

请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我……你……我…… 

墨鸦想必也一直渴望着那片天空 


可是他把那片天空留给了白凤


我倒是很想问一句为什么要这样


但是


博主我不争气!!!


我已经哭瞎了!!!!!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开始想找编剧聊聊了 

但是本着要把故事讲完的想法


我们把结局先说了


 

白凤小骚年直接被虐哭了,墨鸦你看到了吗QAQ



接着白凤当然抓住这个机会逃走啦!


无奈房梁太高腿力不够一下子跳不出去……


弄玉(的体重):怪我咯?


这个时候!


墨鸦大人!!!


给了我舍命一击!!!!


 


 


 


……


 

墨鸦大人你让我不相信爱情都不行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


那他妈什么是爱!!!!!!




 


 


 

作者的血槽。 

OVER。


 

墨鸦大人啊…………………… 

你让白凤以后怎么过日子……………………


有这么一个人救过他……………………


蓉姑娘算个啥………………




 


 

最后放两张流沙原型的图,卫庄帅炸我 



……




但是他们都没办法弥补我碎裂的心灵!!!!






 

 


想必说到这里。


聪明如看文的各位已经很清楚明了地知道了我的痛苦。




所以我要找编剧谈人生。


不仅谈人生。


我要寄刀片。


我要放学拦着编剧。


我要在操场和编剧决斗。


编剧你给我站起来!!

 


双手打字也没有办法示清白的!!!


现在就给我出来!!!




你们还记得弄玉姑娘么


她是一个好姑娘
the end.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